「S佼」破冰擁抱後...黃子佼高調放閃! 孟耿如送啾咪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黃子佼和小S分手後睽違15年終於破冰,7日首度在《康熙來了》同台。兩人提到往日情哭成一團,小S臉頰泛紅說「當年我跟我姊大S在節目上批評你劈腿,我向你道歉」,並上演和好大擁抱。而黃子佼的小女友孟耿如得知後,在臉書上用59字闡述心情。

▼「S佼」破冰擁抱後。(圖/中天)

「S佼」當年分手轟動一時,2014年底女方主動發出臉書交友邀請,成為破冰關鍵。這回兩人合體同台,過往舊情人在節目上講開,孟耿如7日晚間在臉書上說:「謝謝大家的關心,祝福且替你們開心,這也是我人生學著大方的課題,人生有很多很美好的事,大家一定都會變得更好。」被網友猜測在暗指男友和前女友和好一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拍戲中的孟耿如,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她認為兩人用很成熟大方的方式去化解以前的心結,自己很祝福,不會因為這樣子不開心。

▼「S佼」破冰擁抱後...孟耿如送啾咪。(圖/翻攝黃子佼臉書)

不過,超甜蜜的是,小女友孟耿如PO文幾分鐘後,黃子佼立刻接力更改感情狀態為「穩定交往中」,吸引許多網友湧入送祝福,也彷彿是在呼應小女友的喊話。

▼黃子佼改感情狀態。(圖/翻攝黃子佼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