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情侶」玩真的? Gary頭躺宋智孝胸前私照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智孝因演出綜藝節目《Running Man》人氣暴漲,因為跟另一位固定班底Gary互動曖昧逗趣,被粉絲封為「周一情侶」,日前她還在節目上坦言男方曾提議要交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近日劇組私下的聚餐照曝光,眼尖粉絲發現她竟然坐在Gary大腿上,兩人親密摟脖的模樣看起來就像是真的情侶!

▼Gary和宋智孝親密合照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Running Man》劇組近日舉行聚餐活動,還一起留下紀念合照,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穿著粉紅色上衣的宋智孝竟大方坐在緋聞男友Gary的大腿上,而男方則是躺在她的胸前,兩人摟腰勾脖飄出曖昧氣息,也引起粉絲驚呼:「周一情侶真的交往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宋智孝的經紀公司緊急出面澄清緋聞,表示大家因為一起工作建立好交情,當時是被其他同事起鬨才以「周一情侶」的模式拍下紀念照,希望外界不要多做聯想,而《Running Man》將於17日來台舉辦見面會,也已經有粉絲準備驚喜要迎接5位人氣班底,但還是無緣看到周一情侶在台放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