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銀「海綿寶寶」大復活 洪濬正找回泰勒助陣

點評:這...總之台銀「海綿寶寶」要回來了...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銀洋將泰勒確定「回鍋」,上演大復活戲碼。(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先前才剛剛在SBL賽場「下台一鞠躬」的台銀洋將泰勒(James Tyler),沒想到短短兩周時間,又上演「大復活」戲碼,確定回鍋台銀,而聖誕節當天才來報到的洋將班森(Rod Benson),僅打5場又遭撤換。也讓體型巨大,廣受台銀球員、球迷喜愛的「海綿寶寶」泰勒,再度獲得重返SBL賽場機會。

去年底台銀「換將風波」引發高度討論關注,原因就在於開季表現亮眼,甚至還完成「絕殺補籃」的洋將泰勒,竟意外遭球團以「罰球太差」理由撤換,留下開季9戰平均18.1分、15.1籃板、3阻攻、2.2助攻的亮眼成績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台銀迎來過去在南韓KBL聯賽戰功彪炳的班森,希望能讓球隊開季不錯的戰績更上層樓。

▲過去在南韓職籃有耀眼成績的班森,來台後罰球狀況相當低迷。(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不過班森抵台後狀況明顯還未達最佳狀況,首戰先是發生嚴重抽筋症狀,隨後5戰雖有18.8分、11.2籃板,但罰球線上僅28罰7中,命中率低到25%不說,1月3日對璞園一戰,更出現「7罰0中」的離譜狀況,也讓台銀教頭洪濬正賽後低調表示,「會考慮是否進行洋將替換動作」。

籃協方面7日傍晚證實,台銀確定作出洋將人選替換申請,根據SBL規章,各隊只要在1月26日「洋將人選大限」前,都能無限次數進行洋將更替動作。

目前泰勒何時抵台,還未獲得台銀方面說法,截至截稿前,台銀教頭洪濬正未接手機,無法得知球隊方面說法。

台銀本周遭遇3連戰嚴峻賽程,將先後面對金酒、達欣、富邦勇士,屆時泰勒歸隊能否再次提振團隊士氣,將值得後續關注。

▲先前一度引發換將風波,台銀泰勒確定將回鍋效力。(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台銀泰勒班森洪濬正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