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想要出來 顯微鏡讓精彩過程全被錄下!

▲這次「顯微鏡粉刺」讓不少網友紛紛大喊,我投降啦!(圖/翻攝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粉」想要出來!只要提到擠粉刺、粉瘤影片,大家總是會喊真的超噁心!但是又會忍不住想要點下去,一窺這些「驚爆、露出」的過程。這次國外再推出超噁影片,在顯微鏡底下一探這些「擠出」的過程,短短46秒的影片才2天就引來30萬人點閱,網友看完紛紛表示這次太仔細我不行啦!

根據《鏡報》報導,繼噴不停地粉瘤後,這次推出用顯微鏡拍攝去黑頭粉刺過程。以往大家只看到模糊的「清除過程」,這次讓你大開眼界,不只毛孔被放大,連黑頭粉刺油亮亮的外表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短短46秒的影片彷彿就像一世紀那麼久,讓大家心都糾在一起。

這噁心影片出來後,雖然大家都喊著不要但都還是點下去了,短短2天就吸引30萬人「朝聖」,紛紛大喊這太仔細了這次我決定宣告陣亡!

▼影片取自Youtu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