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薪資調升15% 奪季冠軍加總冠軍獎金1千萬

▲中信兄弟。(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在8日開訓前夕,宣布啟動人事新布局、大幅調整球員薪資,也確定認養台中洲際棒球場為第一個主場,薪資大幅調升15%,奪季冠軍加總冠軍高達1千萬的獎金。

球員薪資制度化將朝三大方向進行:1.薪資政策希望做到領先市場,更要帶頭改善球員薪酬待遇,去年球團接手時,本土球員總薪資已調升一成,今年決定再大幅調升1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薪資和績效連動,傑出的球員,將會給予大幅加薪;表現欠佳的球員,亦會採取減薪作法,期待激勵球員打出最佳績效,實現團隊目標,為自己創造更好的薪資和獎金。

3.今年更加碼激勵獎金,祭出季冠軍加總冠軍高達一千萬的獎金。

兄弟球團仲信國際租賃董事長謝明鑫,接掌兄弟育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借重謝明鑫擅長溝通管理、開發市場的長才,期盼健全球團營運,實現推展棒運願景。

另球團總經理暨領隊則由球隊顧問楊培宏出任,原領隊李文彬轉任顧問,專職向下扎根培育新生代球員。

針對外界關心球員薪事,謝明鑫強調,球團薪資政策希望做到領先市場,更要帶頭改善球員薪酬待遇。

謝明鑫表示:「即使去年兄弟隊戰績墊後,但為了推展棒運、健全職棒環境,球團仍不計虧損投入更多資源,我相信贊助商中國信託也會全力支持」。

▲中信兄弟。(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