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5/讓顯示器不再破圖!AMD發表FreeSync技術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MD 於 2015 年國際消費性電子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 2015)上,宣布 FreeSync 生態體系規模擴張,和台灣明基(BenQ)、樂金電子(LG Electronics)、Nixeus、三星電子(Samsung)和美商優派(ViewSonic)等技術合作夥伴們共同展出多款即將問市、支援 FreeSync 技術的顯示器。

▲FreeSync 技術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支援 FreeSync 技術的顯示器透過動態螢幕刷新率以與AMD Radeon R系列顯示卡和新一代APU的幀速率保持同步,將輸入延遲的干擾減至最低,並減少或完全消除在遊戲與影片播放時出現的視覺瑕疵,新的顯示器尺寸從 24 英吋到 34 英吋,支援的螢幕刷新率從 30Hz 到144 Hz,解析度從 1080p 甚至高達 Ultra HD。

換句話說,接下來明基、樂金電子、Nixeus及三星電子等廠商將在今年初推出的的新款顯示器,將因為畫面更順暢的關係,減低電競玩家出錯的頻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