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戲搞到急救 田家達:當下想是不是該退了訂金回家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田家達拍大陸電視劇《東江英雄劉黑仔》,劇中和好兄弟出生入死,逼真的打鬥戲讓他直呼過癮!田家達日前特地進行武打訓練,也積極健身,認為這次拍戲劇情新鮮,但爆破戲卻讓劇組人員受傷,他嚇到差點想回家。

▲田家達演武打戲直呼過癮。(圖/亞樂傳播經紀提供)

田家達說:「這樣的劇情,對我來說是新鮮的嘗試,但沒想到第一天開工,第一場戲,就是有爆破場面的緊張戲碼,連心理準備的時間都沒有!一開場,劇組人員就受傷連連,還有人因而送醫急救,當下真的想說是不是該退了訂金回家,後來鼓起勇氣上場,總算硬著頭皮拍完了!」最後爆破戲也在他肩膀留下了傷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家達一度被爆破戲嚇到想回家。(圖/亞樂傳播經紀提供)

過去田家達給人「暖男」形象,但這次他展現硬漢魅力,和劇中兄弟5人與惡霸漢奸抗爭,尤其是掩護兄弟突圍時,田家達將視死如歸的豪情壯志展現得淋漓盡致。

▲《東江英雄劉黑仔》展現兄弟情誼。(圖/亞樂傳播經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