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失望!江蕙原場地加唱至少4場!陳子鴻:先解決售票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二姐」江蕙「祝福」巡迴演唱會一票難求,歌迷連續3天為了買不到票大動肝火,為了杜絕「黃牛」,江蕙和經紀人陳子鴻已經確定「加場」,陳子鴻8日傍晚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加場已經確定,但前提是要找到穩定的售票系統,「否則不管加幾場,還不是會害大家又排隊買不到!」

▲江蕙演唱會門票16萬張售罄,經紀人陳子鴻確定會加強對抗黃牛。(圖/翻攝陳子鴻臉書、記者周宸亘攝)

江蕙當初為了體恤歌迷,16場「祝福」演唱會首創分3天賣票創舉,讓每個人有3次機會可以搶票,而不會1次定生死!但因35萬人同時上網搶票,導致寬宏售票網站癱瘓,各超商售票端點也頻頻當機,原本的美意設計,反而讓排隊買票歌迷浪費時間又累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姐江蕙將封麥,歌迷恐慌搶購演唱會門票。(圖/記者周宸亘攝)

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表示,會先檢討售票系統,等售票系統確定了,再來討論場次要加幾場,「這不單純是寬宏的問題,是因為爆量讓系統應付不了,所以一定要先找到可以負荷35萬人同時上線的售票系統,讓大家放心一點了再來談,否則換了一家還不是一樣!」他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在開會討論並檢討是否更換售票系統的可能。

看到售票亂象,出現不少建議二姐乾脆宣布「不要唱了」的聲浪,陳子鴻說,不可能做這種賭氣的事,否則已買到票的16萬人怎麼辦。有人建議加場可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因為場地大,可容納觀眾約3倍,唱一場抵三場,陳子鴻也說不可能,加場一定會在「原場地」,至於加幾場,要考慮的因素很多,包括二姐的體力能否負荷,也要考量,初估至少加開4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