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五月天也封麥...PTT鄉民神預測「7大現象」被讚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語歌后江蕙宣布要引退後,告別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歌迷連續多日排隊買票未果,甚至因為買不到票包圍寬宏售票,激奮程度被稱作「二姐事變」;搶票效應持續延燒,PTT上則出現一則「如果五月天封麥」的問卦文,發文網友精準的「神預測」令不少五迷爆笑直呼:「你會不會太專業了!」

▼鄉民PO問卦文:如果五月天封麥?(圖/翻攝自八卦版)

一名「game1398」網友6日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八卦版中PO文,問卦「如果五月天封麥會怎樣?」內容寫道最貴票價可能從去年的3880元飆升至13880元,最便宜也得要4480元,黃牛票一張就算3萬起跳還是會秒殺,和江蕙最貴的6800元比起來根本是小巫見大巫,且賣票前3天就會有台灣最強大的搶票部隊出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演唱會場場秒殺。(圖/相信音樂)

最後一場演唱會當天,當地市長拍胸脯保證「超時費政府買單」,甚至連捷運也比照跨年24小時不打烊,主唱阿信則是唱到喉嚨炸裂,讓粉絲心疼哭求「賣擱唱了,讓我們來」,而每次演唱會一定會全場大合唱的《憨人》,全場粉絲也會一起附和最後一段的「LA~LA~LA」,LA了10分鐘都還不想結束

▼五月天演唱會一票難求。(圖/相信音樂提供)

該名網友自稱是個只看過一次演唱會的小小五迷,卻可以將每次五月天演唱會的「五迷文化」一一道盡,引來不少網友拍案叫絕,直呼實在太有畫面,也有人搞笑說:「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