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超商「地表最強店長」 2天幫客搶訂60張江蕙票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葉弘傑、SNG小組/雲林報導

搶江蕙演唱會門票,超商售票機連當三天,幸運一點或許還買得到一、兩張,就連雲林鄉下的超商,也一票難求!一家超商店長真是佛心來著,開賣後主動幫顧客搶到60張票,兩天下來站在售票機操作超過10個小時,被PTT鄉民大讚「地表最強店長」,連三天,店內擠進超過百名買票客人,連帶使得商品銷售衝高,業績翻倍。

江蕙演唱會門票超搶手,雲林有家超商店長成功幫顧客搶到60張票,被封為「地表最強店長」,店長接受訪問時表示:「第一天搶票28張,第二天32張,因為我們有一張白單,就是要看有幾張座位。」如果沒搶到票,女店長比客人更在意。她說:「他們沒買到我就還滿失望的,因為畢竟他們都已經排那麼久了。」

這次江蕙封麥演唱,系統購票引起很大爭議,搶票民眾不滿的表示:「想罵人,祝福那些要去看的人,我可能加場再來買吧。」在超商內也有特別景象,就是買到票的民眾會買糖果分給大家,象徵著把運氣分給大家。而超商女店長的好意,也幫店內帶來商機,她說:「他們都有幫我們消費,都有買東西,生意變得不錯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