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演唱會訂票當機 文化部竟未找售票業者談!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台語歌后江蕙封麥掀起一陣搶票潮,但卻發生寬宏公司及四大售票系統無法承受訂票流量當機,更出現黃牛票猖獗情況,行政院消保處今(7)日邀集各相關主管機關召開會議,雖提到會要求售票業者針對系統改善,但文化部坦承,截至目前為止,僅從業界聽說相關情況,尚未與寬宏談過具體改善措施。

▲消保處今日針對江蕙演唱會售票、黃牛事件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魏妤庭攝)

消保處邀集文化部、內政部警政署、台北市警察局…等相關主管機關,針對此次江蕙演唱會售票系統伺服器當機、黃牛票等情況召開會議。其中,針對售票業者系統問題,文化部影視流行音樂發展司副司長王志錚強調,主辦單位規畫應更完善,不僅包含演唱會本身前中後規畫,後端售票系統也應有相應維護或立即改善措施,也希望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情況。

但是,問及是否已與售票業者談過相關細節,王志錚坦承表示,截至目前為止,相關售票狀況僅從業界聽說,還沒有和寬宏售票討論具體措施。不過,消保處處長劉清芳則承諾,此次結束後,若有必要會找售票系統相關業者、主管機關討論建立相關機制,這幾天只能請消費者忍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