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挑戰蕭敬騰《王妃》破音:你們只能活到今天為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S在《康熙來了》中演唱蕭敬騰的歌曲《王妃》,沒想到當場在原唱面前破音,讓她糗到馬上要求剪掉片段,還威脅現場所有人不能曝光這件事,再度挑戰歌王的經典歌曲,過程依然笑料百出。

▲▼小S唱到破音,立刻要求導播剪掉這一段,還威脅所有人保密。(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康永為了幫小S宣傳新歌,請蕭敬騰現場演唱她的歌曲《BLUE》,結果第一句還沒唱完,讓女方立刻崩潰大叫「不行啦!唱得比原唱好!」並起身離座把蕭推開。蕭敬騰演唱被蔡康永讚好,讓小S氣說:「我從沒有這樣被人羞辱過。」蔡康永見狀要小S唱原版歌曲。

搞笑的是,小S接著以蕭敬騰的《王妃》回敬,結果Key太高唱到破音,立刻要求導播剪掉這一段,還威脅所有人:「如果敢給我發出去,你們就是……只能活到今天為止!」當再度接受挑戰演唱卻依舊令人爆笑,而網友則覺得她的反應很可愛。

▼小S挑戰《王妃》爆笑破音。(影/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