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軟銀攝津正年薪4億日圓 與松坂大輔爭先發輪值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福岡軟銀鷹強投攝津正連續4年達10勝以上,今年談薪沒有異動,仍維持年薪4億日圓(約新台幣1億408萬元),不過隨著松坂大輔回歸日職入軟銀鷹,攝津正新球季有了競爭先發輪值的對手。

▲攝津正薪水持平。(圖/擷取自SponichiAnnex)

攝津正2014年球季出賽22場,共奪10勝8敗,防禦率3.90,但受肩傷所苦,自2011年轉任先發後最少勝場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攝津正還是軟銀奪得日本一的功臣之一,他的季賽奪10勝,僅次於洋投史塔利吉(Jason Standridge)及中田賢一的11勝。不過攝津正仍反省道,球隊在季後賽的時候,沒辦法貢獻太多。

談及松坂大輔即將入軟銀,攝津正指出,對手增加1人,自己沒辦法決定位置,所以從春訓就要開始競爭,希望能擠進先發輪值,一整年都待在一軍。

軟銀已完成所有球員的契約更改,中繼投手森福允彦加薪2000萬,年薪達1億6000萬日圓。外野手內川聖一加薪3000萬,年薪達3億日圓,另一位外野手柳田悠岐加薪5800萬元,年薪達9000萬日圓。

▲內川聖一(左)年薪達3億日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 《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日職攝津正松坂大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