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俏皮傲嬌喊「姐就是搶手」 和謝佳見曖昧破表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謝佳見在《俏摩女》中展現暖男魅力,和陳庭妮五指交纏、曖昧合開香檳,讓黃河醋罈子打翻。不過在拍戲過程黃河培養好情緒、怒念台詞時,卻看到鏡頭外陳庭妮跟謝佳見惡搞,不但隔空親嘴,她還不停地大做鬼臉,讓黃河HOLD不住,氣得作勢掐陳庭妮脖子。

▼陳庭妮和謝佳見對戲,黃河搞笑吃味。(圖/TVBS提供)

除了開香檳不給力,陳庭妮在慶功宴「滑一跤」,謝佳見一個箭步上前、摟腰護住她,兩人形成「男上女下」4眼相視,浪漫指數破表。不過戲裡兩人頻頻肢體接觸激怒黃河,戲外陳庭妮與謝佳見更是合力整黃河,讓黃河氣到忍不住掐陳庭妮脖子,撂下狠話:「恭黑雷(恭喜你)!你們真的在一起好了啦!」面對兩男爭搶的局面,陳庭妮面露無辜說:「姊就是搶手!」傲嬌態度讓環抱她腰的謝佳見忍不住吐槽:「不要逼我現在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謝佳見開香檳。(圖/TVBS提供)

在中視、TVBS《俏摩女搶頭婚》中,陳庭妮想開香檳慶功卻因軟木塞「卡卡」打不開,只見她一身裙裝,不僅想用牙齒咬,還尷尬地將香檳夾在大腿中間,滑稽的姿勢讓人噴飯。而施展「神救援」的謝佳見帥氣登場,緊握陳庭妮雙手說:「要合力完成,這樣才會『碰』出來!」曖昧對話與電眼魔力讓陳庭妮坦承有「小小害羞」。《俏摩女搶頭婚》每週六晚上十點於TVBS歡樂台、中視頻道聯合播出。

▼陳庭妮腿夾香檳,苦笑打不開。(圖/TV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