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素顏嘟嘴床照PO上網 網友都不信:妳39歲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2月結婚正式成為人妻,婚後依舊人氣不減,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之一。剛推出新EP的她7日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全素顏、敷有唇膜的美照,竟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因為照片裡Vivian乍看之下宛如女高中生,根本想像不到真實年齡已經是個近40的熟女。

徐若瑄7日大方公開自己素顏敷唇膜美照,只見她側躺在枕頭上,一頭黑髮散在床邊,臉部特寫讓又大又圓的眼睛變得十分吸睛,精緻的五官配上嫵媚又帶點睡意的神情,看起來非常惹人憐愛。不過,最讓網友吃驚的是,她的臉蛋幾乎找不到歲月留下的痕跡或瑕疵,皮膚白皙且膚況極佳,加上粉嫩嘴唇微微嘟起的表情,竟讓不少人有種看到女高中生的錯覺,照片一PO網就讓許多人驚呼連連,連粉絲都不敢相信Vivian居然已經39歲了。

▲▼徐若瑄動態更新的美照被許多人誤以為是女高中生,幾乎看不出已經39歲,上圖為她1994年在主演電影裡的模樣。(圖/翻攝自YouTube、取自徐若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徐若瑄曾說,保養哲學就是「不保養等於保養」,因為過多保養品反而容易造成毛孔阻塞,為了不增加肌膚負擔,她特別重視清潔工作,一定會徹底卸妝,並做好保濕,平日做多會在拍完化妝水後抹上乳液。而她只有在需要頻繁曝光於鏡頭前,才會每週敷1至2次面膜加強保濕,偶爾換穿插使用自製的雞蛋驗膜,配方即雞蛋加上麵粉與鮮奶,待面膜有點乾了再用清水洗乾淨,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要攝取足夠水分,晚上8點後禁食,晚餐少吃澱粉、空腹吃燕窩,把白木耳和蓮子當零嘴,多喝溫水並持之以恆地保持運動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