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鐘花絮讓你看懂王力宏、湯唯、雷神的《黑帽駭客》

 ▲湯唯、王力宏都有在《黑帽駭客》中演出,不難窺見電影響主打亞洲市場。(圖/UIP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斯(Chris Hemsworth)、王力宏、湯唯主演的全新動作電影《黑帽駭客》(Blackhat),7日公佈了7分鐘的製作花絮,讓許多人一睹為快劇情架構,影片裡中英文夾雜,不難窺見這部片主打全球性的市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唯、王力宏、克里斯漢斯沃主演《黑帽駭客》。(圖/UIP提供)

《黑帽駭客》描述美國與中國探員合力追查一樁跨國銀行的駭客搶案,但因為該不知名的虛擬犯罪手法太過高強,讓各國警方都無能為力,美國探員因此找上了因駭客犯罪而入獄服刑、畢業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尼可拉斯海瑟威(克里斯漢斯沃飾),一行人先後前往芝加哥、洛杉磯、香港、雅加達等地取景,電影將於1月16日上映。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