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佼世紀大同台!黃子佼雙耳漲紅:這個歲末年初有意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S、佼「世紀大同台」!繼小S於2014年12月時,臉書主動加黃子佼(佼佼)好友後,事隔不到一個月,他今(7日)晚終於要至中天《康熙來了》上演同台戲碼!他稍早前錄台視《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時透露,主要是幫Selina宣傳站台,他笑說,有跟製作單位詢問過:「你們主持人確定OK嗎?」

▲小S、黃子佼即將於《康熙來了》同台。(圖/取自小S微博、台視提供)

其實小S日前發行新EP時有被受邀上黃子佼節目,原本可望2人同台,但因當初籌備EP時本來就無規劃任何宣傳,最後不了了之。不過在「臉書」邂逅後,黃子佼的好友Selina發片,特地邀請他站台,他也表示大家時間願意配合他,節目主持人也都答應,沒理由拒絕。他笑說:「有跟Selina說過,到時候話題可能會有一點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表示:「這節目看了十幾年,從沒上過,我以為一輩子應該上不了這個節目。」他認為可能是因「臉書」事件後,一切變得順理成章,直呼:「這個歲末年初有點意思!」至於見到小S的第一句話要說什麼,他瞬間耳朵漲紅、吞吞吐吐地說:「我應該會說『Hi,我來了』。」不過他也強調對於同台完全不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