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說進名人堂是夢想 神之右手霸氣:那就是在說謊

點評:酷!!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名人堂入選者7日公布,「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原被認為不會在首年取得候選資格就入選,結果卻出乎意料,而且得票率高達9成11,獲知入選之後他相當開心,除了感謝家人語朋友之外仍霸氣外露,表示如果這是夢想的話,「那就是在說謊。」

馬丁尼茲生涯待過道奇、博覽會(國民前身)、紅襪、大都會以及費城人,尤其在紅襪效力8年期間,以4次拿下防禦率王、2次單季至少20勝,累積117勝37敗,防禦率2.52,成為他入選名人堂的關鍵;尤其面對洋基隊總是展現霸氣,使「基襪大戰」打得更有張力,但也是兩隊關係最緊張的時候。

▲馬丁尼茲進名人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219勝及3154次三振之姿入選名人堂,馬丁尼茲得知消息之後相當高興,而退休已5年的他自信仍然不減,接受訪問時表示,「如果我說這是夢想的話,就是在說謊。但我確信自己每天活在當下,活得像作夢,因為我對於能夠打棒球感到很驕傲。」

馬丁尼茲也表示,「我很有侵略性,把自己當作一個有分寸的強力投手,因為我的身高(號稱180公分)讓我的投球動作得以協調,可以放膽投快速球;也因為我比較小的骨架,能讓身體更容易保持平衡。我無法想像如藍迪(Randy Johnson)這麼高的人是怎麼把自己調整得那麼好。」

另馬丁尼茲也提到禁藥世代問題,透露自己一整季受傷休息幾天也沒關係,「一年錯過兩三次先發也許是我最好的狀況,因為我不想為了快點好起來就走後門,我走的是長遠的路,也是我該走的路,父母總是當訴我要有骨氣。我確實曾錯過先發而失去你們的尊敬,而我今天要感謝你們,那就是我為什麼要保持清白的原因。」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