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賴清德不進議會! 李茂生酸:司法「釐清」需要好幾年

▲賴清德6日下午也召開記者會,重申司法未釐清前拒入議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6日槓上議長李全教,表示在司法釐清賄選案前,不會進入被汙染的議會,引來外界熱議。對此,台大法律學院教授李茂生7日在臉書以「某神人級的醫生」開酸,表示司法通常要好幾年才會「釐清」案情,法律也是有像醫療常規一樣的「無罪推定」規矩,「人都是會犯錯或說錯話的,還是當人比較好,當神的話,不能做錯事,說錯話。啊,不對,現在的神,都是希臘眾神。」

台南市議會6日召開第一次臨時會,但因賄選案爆發,不只民進黨團拒絕簽到,全面杯葛,賴清德及市府官員也都拒絕進入議會;賴清德更在臉書嗆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踐踏司法、擁抱黒金,根本只在乎一黨之私;而在司法未釐清賄選案前,不會進入已被玷污的台南市議會。

賴清德文章一出,立即引來網友分享力挺,按讚數更突破1萬人次,有人表示「勇敢的市長」、「全力力挺」,留言串「加油」聲不斷。不過,李茂生7日卻在臉書以「神」暗諷賴清德,指出司法釐清需要很好幾年時間,似乎對賴的做法十分不以為然。

▼李茂生以「司法通常要好幾年才會『釐清』案情哦」打臉賴清德。(圖/翻攝自李茂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