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自爆與頂新互動4次 陳立宏:來得突兀

▲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在電視節目上提到,總統府前秘書長羅智強曾應邀前往魏家祖厝參加公開活動,是「頂新門神」的嫌疑犯。對此,羅在臉書上PO文否認,不過,他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自爆在2013年曾與頂新人士有4次互動。媒體人陳立宏認為,這個發言來得突兀,「看來壹周刊有文章……」

羅智強6日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他在2013年共與頂新人士有過4次互動,包括和魏應交敘餐、春節應邀去魏家古厝參加公開活動,不過,魏家人到總統府拜會總統馬英九並非他安排,只是單純陪見;此外,任職總統府祕書長時,都會與企業人士互動、聽取意見,「我從不否認我和企業界互動,包括頂新和宋文琪。

另外,羅智強在接受媒體採訪就曾在自己的臉書PO文強調,「如果覺得我根本不該和企業界有任何往來,所以批評我,我接受這個批評;最近我也不斷的在想,做為總統幕僚,我是不是該斷絕和企業的所有接觸?這一點我是不是該自我反省?但不能說我有和企業界互動,就變成我拿政治獻金或幫企業關說。」

然而,媒體人陳立宏6日晚間7點在臉書轉貼羅智強的相關新聞,並表示,「小強的這則新聞稿來得突兀,自剖2013年與頂新魏家互動4次,而馬不知情……。據此類馬式風格澄清稿,看來明天(7日)壹周刊有文章……」

▼陳立宏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陳立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