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滿身銅臭味 羅馬尼亞男用英鎊紙鈔「洗澡」

▲克雷特在推特PO出自己駕駛豪華轎車的照片。(圖/翻攝自Petre Craet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滿身銅臭味又怎樣?一名住在英國倫敦的羅馬尼亞男子克雷特,因為「錢太多不知道要怎麼花」,乾脆用一疊又一疊的英鎊來「洗澡」,「很多人來倫敦會買一把傘,因為這裡經常下雨,但我家只會下錢雨。」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來自羅馬尼亞的克雷特(Petre Craete)多年前移居至倫敦,由於擔任上流人士的貼身保鑣賺進大把鈔票,但他聲稱自己以前是個窮光蛋,到底是怎麼在短時間賺到「有錢沒處花」的境界,他自己也不知道。

▲克雷特用英鎊紙鈔洗澡。(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雖然有人認為克雷特的豪宅、豪車都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但他並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甚至用厚厚一疊的英鎊來洗澡,聲稱這些「洗澡水」是工作4小時的薪水。

「我有這麼多錢卻不知道要用在哪裡,我甚至沒辦法隨身攜帶,因為如果塞進庫子口袋裡,肯定會腫到無法行走。」克雷特還說,很多人來到倫敦都會買一把傘,因為這裡常下雨,「但我家只會下錢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