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放任4公尺蟒蛇纏繞女嬰 美國爸爸:蛇是可愛的寵物

▲14個月大的小女嬰和4公尺長的緬甸蟒蛇玩耍,讓人看了不禁捏把冷汗。(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34歲父親格利諾(Jamie Guarino),從18歲就迷上養蛇,他為了證明蛇不是邪惡的動物,「而是可愛的寵物」,竟放任長約4公尺長的緬甸蟒,在只有14個月大的女兒身上爬行纏繞,影片PO上網引來網友批評。

影片中出生14個月的女嬰阿麗莎(Alyssa),和一條約4公尺長的緬甸蟒交纏在一起,只見蟒蛇的寬度跟她的臉差不多寬,不斷在她身上爬行,還不時繞過她的脖子,如果蟒蛇突然用力蜷曲,阿麗莎恐怕當場一命嗚呼,然而這樣驚險的場面竟是女嬰的父親放任發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大的蟒蛇從女嬰身上爬過,但她絲毫沒有害怕的樣子。

女嬰父親格利諾在影片中表示,很多人對蛇抱有莫名的恐懼,「這段影片要告訴大家,蛇不是邪惡的動物,它們能成為可愛的竉物,我的女兒絕無性命危險」,連他的另外2個女兒都是從小和蛇玩在一起,家裡還飼養了30條寵物蛇。

然而這樣的說法只獲得少數網友支持,大部分的人都認為絞死小動物是蟒蛇的本能,如果蟒蛇真的用力纏繞,小女嬰根本無力反抗,無法認同這樣玩耍不會有任何危險。

▼女嬰的2個姊姊也是從小就跟蟒蛇玩,對蛇一點都不感到畏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美國蟒蛇女嬰女童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