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選不怕沒票!江蕙搶票第2順位號碼牌網拍一張10萬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江蕙「祝福」演唱會門票搶購潮持續延燒,雖然經紀人陳子鴻已允諾加場,但大家還是深怕買不到,6日主辦寬宏宣布將以接續的方式賣票,7日的第1順位將是249號的粉絲,沒想到晚間網拍就出現販賣號碼牌的狀況,250、251、252號的號碼牌,一張要價10萬,還喊出「隨意選不怕沒票」的口號。

▲江蕙粉絲6日晚上一度包圍寬宏總部。(圖/資料照/網友提供)

「二姐」江蕙宣布要告別歌壇後,絕響演唱會一開賣就搶翻天,不僅網路購票系統大癱瘓,就連指定購票地點現場都出現大排長龍的人潮,許多人都是徹夜排隊只為買票。此情此景讓二姐看了十分心疼,6日特地掏腰包買了1500份早餐分送給現場苦苦等候的歌迷,讓眾人直呼揪甘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蕙寬宏售票總部現場號碼牌,250~252號一張要價10萬。(圖/翻攝網路)

然而6日晚上在寬宏藝術售票端點排隊的2250位民眾,卻因為現場叫到248號門票就宣布完售,群情激憤包圍寬宏總部,並怒拍大門。對此,主辦單位也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記者表示,已在現場宣布7日演唱會的購票事宜;將以接續的方式賣票,現場民眾不用重新排隊,也不用再餐風露宿,也就是249號將是7日第1個可以買到票的人。

對此,現場粉絲並不買帳,發動2250人一同連署,希望主辦單位可以保證能夠領到號碼牌的人可以買到票,甚至是可以優先買加場的門票。對此,晚間寬宏藝術公關對民眾釋出誠意表示,「明天會盡力像辦法讓每個人都買到票,但無法『保證』。」

江蕙經紀人陳子鴻也透過臉書呼籲大家不要買黃牛票,並要求主辦單位重新檢討售票系統,允諾等待問題解決後,會再加開場次,確保大家都可以買到票。至於會加幾場、地點在哪,主辦單位寬宏表示目前還在討論當中,確定後會再公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