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方馨小2歲男友喚她「妹」 自爆當時才1招就心動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民視當家花旦方馨2014年底接受小2歲男友Michael的求婚,將在農曆年間安排雙方父母見面,預計今年完婚。方馨也甜蜜透露和男友彼此的小暱稱,「他叫我『妹』,我叫他『哥』,雖然是我年紀比較大啦!」幸福模樣羨煞眾人。

▲方馨甜蜜透露和男友彼此的小暱稱。(圖/民視提供)

6日方馨出席民視《龍飛鳳舞》殺青慶功宴,坦言爸爸看過Michael,因為他身高有186公分高,體格也壯壯的,爸爸就讚「很有安全感」。方馨和前夫生下的女兒芊芊已經18歲,和Michael互動也很好,兩人就像朋友一樣,她不會要女兒改口叫「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馨認為Michael對她很有耐心,也很體貼包容,透露:「我會喜歡他,就是剛認識時他常常得講電話安排工作的事,我在旁邊就覺得他聲音很有磁性,處理工作的樣子好man喔!」這樣就中招了?方馨笑回:「對啊!」

▲方馨和男友Michael感情甜蜜。(圖/取自方馨的粉絲部臉書)

2014年年底,方馨跟Michael到美國參加朋友的婚禮,之後Michael帶她到自己的母校,突然就在教堂前停下來,方馨當時還覺得奇怪,來一間沒開的教堂做什麼?結果男友就拿出婚戒,向她求婚。原本方馨期待再懷孕生寶寶,但Michael考慮兩人年紀不小,希望領養小孩,還問方馨女兒芊芊:「妳也幫忙照顧好不好?」懂事的芊芊也一口答應。

方馨透露,一傳出要結婚,廖家儀等好友就打電話建議她辦個「海島婚禮」,不過方馨還沒想那麼多,但計畫找女兒芊芊當伴娘,會不會讓她接捧花?方馨聽了直喊:「太早了啦!我還有其他很多朋友需要。」她也說在交往2年左右步入婚姻是個很好的時機,不然交往太久可能就沒有那股想婚衝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