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OGN春季賽 眾明星戰隊1/7全面開戰!

圖、文/ESR電競王


韓國的 OGN 春季賽將於(1/7)開打,本次賽事由六隊種子隊伍:Samsung、Jin Air Green Wings、NaJin e-mFire、SK Telecom T1、CJ Entus 與 KT Rolster,加上資格賽脫穎而出的隊伍 GE Tigers 與 Incredible Miracle 共計八隊所組成。賽制為循環聯賽制,分成兩個階段對戰,預計將於 4 月中結束,而前四強的隊伍將可晉級至季後賽。

▲OGN 春季賽參賽隊伍 (圖/ESR電競王)

在 S4 賽季結束後,韓國也面臨一系列的賽制改革(如單一戰隊制)與選手離隊、換隊等變動。官方在去年也發布聲明,表示為了增加賽事的競爭性及可看性,將在 OGN 春季賽結束後導入升降賽制度,而目前春季賽的八支隊伍名額也預計在春季賽結束後擴增到十隊。即便官方試圖提升賽事的可看性,但在眾多韓國明星選手接連出走後,OGN 賽事是否還能向往年一樣備受矚目則有待觀察。

讓許多觀眾高興也讓部分觀眾遺憾的是,OGN 的 Twitch 實況台從本賽季開始將不復存在。OGN 官方表示日後 OGN 賽事將在 Riot 的官方頻道中播出,觀眾可以看到所有 OGN 過往賽事的紀錄,也能免費享有高畫質的賽事畫面,然而擁有許多訂閱觀眾的 OGN Twitch 頻道將不再使用。

由於 Riot 也計畫接手中國騰訊 LPL 聯賽的英語播報,導致原先播報 LPL 聯賽的賽評可能將遭到替換,因此許多觀眾關注著 OGN 的知名英語賽評 Monte 與 Doa 是否仍會持續播報。Monte 也在個人推特中回應這些關心,表示他與 Doa 仍會是  OGN 的賽評,除了頻道轉換外,目前暫無其他人事異動。從 Riot 近日的舉措中可見官方對於提升並掌握播報品質的企圖心,這也是《英雄聯盟》觀眾們的福利保障。

OGN 知名賽評 Monte 於個人推特發文請大家不用擔心 (圖/ESR電競王)

 

 

關鍵字:英雄聯盟OGNSamsungJin Air Green WingsNaJin e-mFireSK Telecom T1CJ Entus KT Rols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