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國新辦新主任曝光 中宣部副部長蔣建國接任

大陸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曝光,將由蔣建國(左7)接任。(圖/取自中國國家博物館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國家博物館官網在6日公布的一項訊息中,意外洩漏新的人事案。這項並非由大陸官方媒體報導的消息,不小心將目前正空缺的大陸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人選曝光,並將由前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蔣建國接任

蔣建國於1956年12月出生,是湖南桃江人,擁有工學碩士學位,曾任毛澤東故鄉湘潭市長,及中共湖南省委宣傳部長。從2008年10月起,蔣轉入中央,曾任大陸新聞出版署副署長、「全國掃黃打非」工作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書記兼副局長等職務。

在「中國國家博物館」官網6日的快訊發現,公布中共中央宣傳部長劉奇葆4日奇網博物館,參觀「絲綢之路」文物展的訊息中,最後提及,「中宣部副部長、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蔣建國」等人一起參觀,才讓最新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人選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