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在15度低溫下全裸露臀跳海 讓「小高捷」見客3次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台北工廠I》由4部短片組成,6日舉辦記者會讓導演及演員談拍攝的甘苦談,其中演員高捷演出張榮吉導演與伊朗導演Alireza Khatami一同執導的《老張的新地址》,必須在15度低溫下全裸跳水,還要讓「小高捷」見客,敬業精神讓劇組及導演大為稱讚。

▲▼高捷為《台北工廠I》的《老張的新地址》全裸跳海。(圖/影委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榮吉導演說,《老張的新地址》拍攝日期是在3月初,時間長達3天,其中有1天完全在海上拍攝,談到高捷為何要全裸演出時,他透露高大哥一開始其實也不解,後來得知「人類若是除去衣物、膚色等外在限制,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想法時,才欣然願意接受這項挑戰與突破。

▲高捷為《台北工廠I》的《老張的新地址》全裸跳海。(圖/影委會提供)

張榮吉在拍攝這部片的時候,與伊朗導演因為都求好心切,在觀念上有些許摩擦與衝突,他也說自己在這次的拍攝過程中,學會如何正面思考與如何跟人溝通,談到未來會否再考慮「雙導演」的模式,他表示兩人一定要有默契,才會有合作的機會,「我相信這樣的方式是可行的,但是需要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