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與英超撞期 球員回國效力影響球隊實力

點評:還很怕受傷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對於英超或是其他歐洲球隊來說,最不想遇到亞洲盃與非洲盃,因為這代表他們球隊的非洲、亞洲球員都將回國效力,加上冒著受傷的風險,對英超中段班的球隊而言,整體實力大打折扣。

▲日本後衛吉田麻也(藍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洲盃將於1月9日於澳洲展開,球隊為提前準備,早早徵召許多外地球員回國集訓,以英超而言,澳洲就有3名球員回國,其中包括水晶宮的隊長傑迪內克(Mile Jedina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效力史旺西的南韓奇誠庸,以及南安普頓的日本後衛吉田麻也也早早回國集訓,畢竟日本為衛冕冠軍,南韓則是要打破1960年後就未能奪下亞洲盃冠軍的難堪紀錄。

1月17日非洲國家盃接著舉辦,有許多非洲球員在歐洲各球隊效力,其中包括曼城的圖雷(Yaya Toure)等人,光英超就有19名非洲球員要回國效力,這也難怪英超許多球隊都急忙招兵買馬,維持球隊實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