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警察發現兩隻迷失狗狗 不斷撫摸安撫等待救援

▲警察看見走失的狗兒,不是冷漠忽略,而是上前關心,還不斷撫摸著牠們,讓兩隻狗兒不再緊張。(圖/取自fox4kc.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有一名女子黛比(Debbie Davis)日前在路上發現一個感人的畫面,有一名警察坐在公路旁冰冷的草地上,不斷用手安撫著兩隻疑似是流浪的狗兒,等待著當地救援前來幫忙,體貼安撫狗兒的舉動讓黛比非常感動,拍攝下來之後上傳到個人社群分享,沒想到短短時間,就傳遍網路,瞬間爆紅。

不是所有人對狗都可以這麼友善,但美國堪薩斯城有一位警察卻很不一般,當他發現路邊有兩隻流浪狗時,就將警用機車停在路邊,上前主動關心,不但跟著兩隻狗狗一起坐在冰冷的草地上,還不斷撫摸著牠們,安撫心情,一起等待救援。而回想起當時的狀況,目擊者黛比就說,「那天很冷,大多數人經過絕對不會看那些狗兒第二眼,這位警察的所作所為,已經超出了很多人會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救援,兩隻狗狗熊(Bear)和Leonidis也被送往KC寵物收容所(KC Pet Shelter)照顧,後來,終於順利回到原本的主人身邊,而兩隻狗兒會孤零零地出現在路邊,是因為牠們自己從家裡的院子跑出去,才會因此迷失回家的路。

黛比將警察無私奉獻的畫面上傳到網路分享之後,感動很多網友,也吸引當地媒體報導,但這名警察卻相當低調,不願透露身份。

▼Police officer sits in the cold with lost dogs until help arrives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寵物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