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江振誠聯手 獨家打造4款年節禮盒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拜會親朋好友不免俗要帶個伴手禮表心意,鎖定年節送禮商機,單一麥芽威士忌蘇格登與名廚江振誠合作設計4款新春年節禮盒,包括12年燦之杯、15年舞之杯、18年豐之杯以及大師精選全感香遇杯,用不同年份的酒香搭配限量品酩杯組傳遞祝福,售價1,450~3,250元不等。

▲大師精選全感香遇杯組禮盒,建議零售價1,590元。(圖/蘇格登提供)

蘇格登表示,此次推出4款限量新春禮盒,皆為全球獨賣,「12年燦之杯」以晶燦的杯身,穿透出琥珀光澤迭起的豐富層次,以及焦糖與麥芽香氣交織竄出的甜美風味;「15年舞之杯」讓深邃的流金色澤透出些許成熟的光芒,清新香草的風味與哈蜜瓜香甜的氣息於舌尖綿延繚繞;「18年豐之杯」以Double Old Fashion水晶威士忌杯的形式呈現,限量進口的1,200只,杯身內漩紋的設計,目的在於加速酒體的流動,進而迅速引出威士忌香氣,漩紋的光學效果則更能增加味覺及視覺的雙重感受。

特地為威士忌的品味人士量身打造的「蘇格登大師精選全感香遇杯」,以杯緣外翻的精緻杯型,呈現專業級鬱金香型聞香杯的完美曲線,將威士忌香氣完整凝聚,從最輕盈的氣味往下延伸,撲鼻而來的是濃郁卻極致細膩的花果酒香,使酒液的甘醇氣味能夠充分於品飲者的口中味蕾全然綻放。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