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常和柯P爭執!陳佩琪:難道政治人物搞得像聖人?

▲柯文哲不放閃,搭陳佩琪肩代替抱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帶著妻子陳佩琪搭捷運泡湯,外界稱讚「恩愛放閃」。陳佩琪6日傍晚在臉書PO文,坦言自從選舉以來,夫妻倆經常爭執,面對房貸、MG149、被台大追薪等等,「選舉選到個人傷痕累累」,認為過去政治人物搞得跟聖人一樣,但盤腿久了會腳麻,「不小心摔下來也會重傷」。

陳佩琪在臉書表示,當初連勝文承諾當選後要捐薪,但柯文哲說「有房貸要還, 無法捐薪」,加上演講場地租借、音響布置動輒上百萬,曾感嘆選舉是「我們玩不起的遊戲」;她表示,由於當時民調落後,老爸爸將多年存下的定存單贈與我們應付選舉開銷,也因如此,才足以支付4月25日競選帳戶成立前的支出。

▼柯文哲與妻陳佩琪喝肉羹湯,網友:親民但怎沒維安。

陳佩琪說,為了先生台大上班方便,忍痛買在市中心,沒想到2年內,先生竟說要離開台大,且將近一年沒收入,「房貸及生活費叫我自己看著辦」,坦白說選舉以來,MG149、紅酒PO文事件、愛滋事件等等,還不斷被台大追薪,「選舉選到個人傷痕累累倒也罷了, 連帶我們之間的爭執也不斷上演」。

「或許有人說,永遠要保持恩愛的形象」,陳佩琪反駁:「哈哈, 為何不能寫?!過去政治人物常把自己跟家庭搞得跟聖人一樣 ,其實神壇上盤腿而坐, 久了腳也會麻,不小心摔下來也會重傷。」

▼陳佩琪坦言,自從先生參選,兩人爭執變多了。(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以下是陳佩琪臉書全文:

北市聯醫終於有了新總院長了, 我和黃總院長過去有數面之緣, 印象中他在台大金山分院任職期間, 致力推動社區緩和醫療, 鼓吹在家終老的觀念, 希望每個人在生命的最後一刻,能在自己熟悉的環境和親人溫馨地道愛、道謝與道別,不要再有無效醫療的痛苦與資源的浪費。 過去他治理金山分院時成績斐然, 經營理念也和先生吻合, 故先生拔擢他擔任總院院長, 現在市民及員工的共識是聯醫應走向社區醫療之路, 而非像過去一樣添購先進醫療裝備去力拼北市眾多的醫學中心, 我想市民及聯醫員工都很認同市長的這個目標與規劃才是!

今天會對緩和醫療有感而發是有感於自己的年邁老爸爸, 將近40年的糖尿病病史並合併糖尿病腎病變,這些年逐漸惡化, 再加上100年初的敗血性休克,低血壓造成腎功能加速惡化,最近已到需洗腎的地步…

老爸爸因多重慢性病纏身,加上年事已高,導致他短期記憶不佳, 判斷力也不若以往, 最近他看到我, 總是高興地說,終於看到女婿當上市長了, 他已經很滿足! 雖然他在競選活動與就職典禮都因體力因素無法出席, 但是他很認同女婿的理念, 他要幫可以幫的忙, 每當親朋好友到訪, 他總是盡力幫女婿拉票, 不過我看他的說詞,都是拷貝一些他喜歡的政論節目中名嘴的說詞來乎巄別人,不過我要說,他一向是很認真、很努力的…

二月底連先生宣布參選, 並承諾當選後要捐薪, 先生說他有房貸要還, 無法捐薪。 當時先生民調落後甚多, 老爸爸直覺捐薪就能得到市民認同, 故選戰半年內, 他陸續將多年存下的定存單贈與我們應付選舉開銷(過去我的理財觀念是有一筆錢立刻去還房貸,以減少利息負擔), 幸好有老爸爸的支援, 我們可以支付4月25日競選帳戶成立前的支出。 當時我曾在臉書說選舉是我們「玩不起的遊戲」,演講場地租借、音響布置動輒上百萬, 仁愛路與松江路辦公室高額的裝潢整修費及先生在4月25日前約半年的競選活動費與人事開銷費, 再加上背負著與自己收入不相襯的高額房貸(台北高漲的房價, 其實連醫生家庭都感到無法負擔, 在當時為了先生台大上班方便,才忍痛買在市中心, 沒想到不到2年, 先生竟然跟我說他要離開台大, 且將近一年沒收入, 房貸及生活費叫我自己看著辦…), 坦白說選舉以來, 夫妻間爭執多了… MG149、 紅酒PO文事件、臉書內容、 房貸壓力、 愛滋事件中讓人看不下去的消極態度、 不斷被台大追薪的不堪等等…,選舉選到個人傷痕累累倒也罷了, 連帶我們之間的爭執也不斷上演….

或許有人說, 我不可以這樣寫, 永遠要保持恩愛的形象! 哈哈, 為何不能寫?!過去政治人物常把自己跟家庭搞得跟聖人一樣 ,其實神壇上盤腿而坐, 久了腳也會麻,不小心摔下來也會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