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買毒紓壓遇路檢倒車逃逸 警急追百米逮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6日凌晨駕車送黃姓女友人返回蘆洲住處時,見對向車道有警路檢點,因身藏有毒品便在路檢點前靠邊停下,警見陳男車輛行逕怪異,便趨前查看,不料,陳男立即倒車逃逸,員警見狀急追百米才將他攔下,隨後警在其身上起出一粒眠、K他命等毒品,警訊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陳嫌平日擔任業務員,今日凌晨0時許載送黃姓女友人回蘆洲住處,見到警方路檢心虛地將車停在路旁,當時吳員查詢資料發現車主陳嫌有毒品前科遂與劉、徐2員開車前往盤查身分,陳嫌見警將車停在前方一時心慌就倒車逃逸。

劉、徐2員見狀快步追了上去,而吳員則開車繞道攔截,陳嫌眼見逃不掉就在路口將車停下,而黃女則趁機逃跑,員警趕至命陳嫌下車受檢,並將逃跑的黃女逮獲,警方在車內駕駛座下找到搖頭丸2顆(0.58公克)、黃嫌身上起出K他命1包(0.42公克)、一粒眠4顆(0.97公克)、吸管1支及內有K他命殘渣的百元紙鈔,警方將2人帶回偵辦。

▲陳姓業務買毒遇警臨檢倒車逃逸,警急追百米逮人起出毒品。(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陳嫌向警供稱,因擔任業務壓力大,才想要買搖頭丸紓解壓力,沒想到第一次購買還沒吸食就遭警逮獲,大嘆沒紓到壓反而進了警局,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陳嫌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而黃女則待驗尿結果出爐再另行函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