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睽違8年重回台南開幕戰 3/22首戰義大

▲統一獅主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今年將加強台南在地主場的經營,今年統一獅球季開幕戰3月22日將在台南主場迎戰義大犀牛,這是統一獅睽違7年再度於台南主場打球隊開幕戰。

獅隊是去年年度戰績第2名的球隊,擁有今年中職表定第2場比賽的主場權利,為了全心經營台南主場,把球隊本季開幕戰安排在台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前一次在台南安排球隊開幕戰是2008年,該年也是中職的開幕戰,3月16日在台南出戰Lamigo桃猿。

▲統一獅主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獅隊表示,有別於過去往外擴展的主場經營策略,今年強化台南的在地經營,本季有40場台南主場,比過去約30場主場還要別,剩下的20場將安排在屏東、斗六及嘉義…等地。

統一獅在3月22日台南主場之後,隔3周才會再回到台南當主場,而且因應今年12U世界少棒賽將於7月中到8月中舉行,台南球場是比賽場地,將有約2個月的時間無法使用,獅隊將利用這段時間在外地當主場或客場。

獅隊表示,今年起將深耕台南,深入社區棒球及三級棒球的學校,讓獅隊真正成為台南的在地球隊。

▲統一獅主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