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碼牌249號以後買嘸票 江蕙迷大怒:我怎麼做人啊?

▲主辦單位滿頭包!昨晚排的、今早來的都罵。

東森新聞記者張齡予、許家驥、SNG小組/台北報導

台語歌后江蕙宣布今年演唱會後告別歌壇,造成粉絲熱烈搶票,但因為網路購票流量卡卡,很多粉絲6日直接到主辦單位樓下排隊,現場湧入近5千位歌迷,售票單位原本只印1千張號碼牌根本不夠,追加補印發到將近2千5百張,卻在下午時宣告「249號之後都沒得買」,惹來排隊等候多時的粉絲不滿,群起鼓譟、嗆聲,看到售票站拉下鐵門,還衝進去拍打抗議,場面混亂。

「你要看不要說官話,你給我們票我們就和解,廢話不要多說!」排了好久的隊卻被告知票賣光了,歌迷群起鼓譟,「買不到我們住南部怎麼辦?講那廢話嘛!」想買江蕙演唱會門票的人實在太多了,從置高點來看,台北售票點的出入口黑壓壓一片,長長人龍已經把建築物繞了一圈又一圈,甚至人潮還多到滿到馬路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此警方特別搬出橘紅色角椎封住一線道,騰出多餘空間來舒緩擁擠場面,但衝突還是爆發了。「怎麼今天突然說沒票了?這樣不是胡搞瞎搞是甚麼?而且明明講好3天,人太多你自己要控管啊對不對?那後面的工作人員在做甚麼啊?」

一名粉絲受訪時怒氣沖沖地說,「我從昨天晚上就來排隊,從今天早上到下午,有沒有搞錯啊?跟我說沒票,我好歹是江蕙的紛絲吧?有沒有搞錯啊?那我這樣子怎麼做人啊?我怎麼跟江蕙講呢?是不是?」她表示,「我已經排到370號,我們都排到那邊了,高高興興的想要上去,結果咧?跟我說什麼,往下走往下走是什麼意思?」

就是不想用不穩的網路訂票,大家都湧入現場購票窗口,人數直逼5千人,原本工作人員只準備1千張號碼牌根本不夠,趕緊追加,現場發放2500多張號碼牌,但竟然只到249號就宣告今日票券已經賣光。

5千多人擠在現場,只有少數人買到票,順利拿到的一出手都是8張;由於現場鼓噪不斷,為安撫現場搶票民眾情緒,寬宏表示有領到號碼牌而且還沒買到票的民眾,也就是250號到2500號,明天可憑號碼牌繼續買票,但粉絲怒氣高漲,看到售票鐵門拉下來,衝上前拍打抗議,忍不住幹譙說,歌還沒聽到就已經一肚子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