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拒賄選全面宣戰 議長李全教:沒看過市府嗆議會

▲台南市長賴清德向議長李全教全面宣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6日針對議長李全教司法案全面宣戰,表示在司法釐清李全教賄選案前,不會進入被汙染的台南市議會。而李全教下午得知賴清德撂下狠話時則表示,市長及議長權力都來自於人民,不可做意氣之爭。此外,他還說「從來只有議會嗆市府,沒看過市府嗆議會,若有需要會去拜訪賴清德。」

台南市議會6日召開第一次臨時會,但因賄選案爆發,不只民進黨團拒絕簽到全面杯葛,市長賴清德及市府官員都拒絕進入議會。而賴清德下午時更召開記者戶宣布,司法為釐清真相前絕不進入被玷汙的議會。

此外賴清德也將炮火轟到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身上,斥責他踐踏司法、擁抱黒金,與雙重賄選涉案人牽手、擁抱高唱「你是我的兄弟」根本是只在乎一黨之私。

對此,李全教得知賴清德下狠話時表示,市長及議長權力都來自於人民,不容個人喜惡,不是想說什麼、做什麼都可以,這樣子根本只是意氣之爭。此外,他還說兩人在立法院已經共事過6年,應該都很了解彼此,希望市府不要辜負選民讓議會停擺,受傷的只會是民眾,而且他更嗆「從來只有議院嗆市府,沒看過市府嗆議院,若有需要會去拜訪賴清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