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東西方奇幻風 3D頁遊《蒼穹變》正式上架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ameTree遊戲網聯運頁遊《蒼穹變》今 ( 6 ) 日正式上架,改編自網路小說「鬥破蒼穹」,完整保留原作經典,並加上融合東西方的奇幻風格,強調擁有細膩背景架構,以及華麗技能特效。

▲網頁遊戲《蒼穹變》6日正式上架。(圖/公關提供)

業者搶先釋出遊戲相關訊息,包括四大職業「鬥士」、「遊俠」、「獵殺者」和「元素師」的特色技能介紹;特殊玩法系統「地心秘境」,考驗玩家操作技巧的熟練度,以及副本「異火秘境」,透過吞噬和進化培養專屬異火,達到一定程度後可提升異火學識,取得特殊稱號加成能力。

而廠商為慶開服,舉辦多項限時好康活動,在期間內到GameTree遊戲網按讚,即能領取「兌換超值禮包」序號。另外,開服7天內,只要達到指定戰力,就能獲得永久坐騎及限量虛寶。

▲遊戲相關活動。(圖/公關提供)

關鍵字:蒼穹變頁遊鬥破蒼穹同名小說改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