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大方揭密「9年童顏封存法」 3擦8眠養出美男肌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蔡旻佑6日公布了一張和粉絲相隔9年的合照,沒想到歌迷都從小男孩長大成青少年了,他也變成一個年約28歲的大男人,臉過了9年都沒留下任何歲月的痕跡。消息傳開後,他也大方在臉書上公布凍齡秘訣,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蔡旻佑一張和粉絲相隔9年的合照,讓網友都看呆了。(圖/翻攝自蔡旻佑臉書)

蔡旻佑表示,凍齡秘訣其實別無他法,就是每天做好應該有的保養工作,洗完澡一定要擦保濕產品、乳液和眼霜,尤其是眼周比較容易因為乾燥而產生魚尾紋,所以一定要特別保養。此外,他在跑通告期間如果有空檔,就會到游泳池游完至少1600公尺,平常也會多喝水並盡可能睡滿8小時,且這麼多年來都持之以恆,保養、運動雙管齊下才能保有好肌膚和體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旻佑(左圖為剛出道,右圖是近照)靠運動和每天勤做保養,多年來持之以恆凍齡至少9年,一張童顏讓網友羨慕不已。(圖/取自網路、蔡旻佑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