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君竹首度「一家三口 」出國 愛迪士尼瘋狂購嬰用品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漂亮人妻戴君竹日前宣布懷孕好消息,6日和老公黃懷晨一起飛到日本,首度「一家三口」甜蜜出遊。而有著一顆赤子之心的戴君竹私底下超愛迪士尼系列產品,這回也透露將在東京迪士尼大開殺戒,幫肚子裡的小寶貝採買嬰兒用品。

▼戴君竹首度「一家三口 」出國。(圖/翻攝戴君竹臉書)

結婚將邁入第3年的夫妻檔終於擁有愛的結晶,戴君竹和黃懷晨十分興奮。目前懷孕剛滿3個月,孕媽咪戴君竹忍著所有不適症狀,趁個休假空檔和老公開心出遊。她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她非常喜歡迪士尼,每次出國都要去各國的迪士尼,甚至連到法國也要去,自嘲「大家可能會笑我,但我就是好愛迪士尼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君竹2012年到法國玩,也不忘到迪士尼一趟。(圖/翻攝戴君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