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樹想和讀者交流 15日開放限定官網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村上春樹睽違9年後於線上網站和讀者進行互動交流。(圖/翻攝自村上家

日本人氣作家村上春樹一時興起想和讀者交流,日本出版公司《新潮社》昨(5)日宣佈將於1月15日下午起對外開放網站《村上家》,並於31日以前向讀者募集想對村上詢問的內容,最後村上春樹將從中挑選部分問題親自回答,而網站會公開互動內容到3月底,讓讀者可前往瀏覽。

村上春樹曾於1996~1999年期間在官網《村上朝日堂》與讀者交流;2002年發行長篇小說《海邊的卡夫卡》時,也開放過期間限定網站,透過電子郵件收集來自世界各地讀者多達1,220個問題,並一一回覆。而此次的線上交流,是村上春樹自2006年以來再度與讀者的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