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真能改變一個人!《全面啟動》瑪利亞柯蒂詠變肖婆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法國女星瑪利亞柯蒂詠(Marion Cotillard)在,知名作品有《玫瑰人生》、《全面啟動》、《烈愛重生》等片,一向是外界眼中「性感女神」代表的她,最近在美國街頭現身,一頭亂髮卻被外國媒體嫌到不行。

▼看得出是哪個女神嗎?《全面啟動》瑪利亞柯蒂詠變肖婆。(圖/法國C'est雜誌、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9歲的瑪利亞柯蒂詠日前現身紐約柏威里酒店,在路邊等車準備前往赫芬頓Live節目現場,為新片《兩天一夜》做宣傳。她穿著一身俐落的西裝白色外套、灰色牛仔褲,原本頗有氣質的招牌微卷髮,卻在狂風吹襲的情況下,完全變成另一個模樣,亂糟糟的鋪滿整顆頭,完全讓人認不出來是女神本尊。

在專訪結束後,瑪利亞柯蒂詠走出赫芬頓錄影大樓的門,回復成女神模樣,一頭浪漫捲髮乖乖放在頭的兩側,讓網友不經感嘆「髮型真的能改變一個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