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不想花大錢?每天83元就能享受70種運動器材

▲統一健身俱樂部推出短期健身會籍。(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運動健身的風潮興起,許多人會想要找尋一間適合自己的健身房鍛鍊身體,卻又擔心大筆的花費投資下去之後,無法持之以恆,因此,統一健身俱樂部就推出「1個月短期活力會籍」方案,即日起至1月22日於台北民生館、京站館及高雄巨蛋館,新會員可享1個月會籍2,500元,不需綁約,等於平均每日只要83元,就能全天候不限時間享受近70種的健身器材以及單館一個月超過上百堂的有氧課程。

俱樂部根據近3年來統計發現,民眾在冬季比較容易缺乏運動毅力,因此,推出一個月至兩個月的短期會籍方案,讓民眾可以先培養健身的習慣,了解屬於個人適合的運動方式,也藉此吸引還沒加入健身俱樂部的新客,能夠透過短期會籍享受健身的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