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藏抽水機 台菲截號稱總值1.6億安非他命

▲菲律賓當局查獲安非他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與菲律賓再次成功打擊跨國販毒犯罪。在台灣警方提供情資下,菲律賓反毒相關單位成功在馬尼拉查獲一批多達40公斤、總值號稱高達1.6億台幣的安非他命,並逮捕一名菲籍嫌犯。

去年12月28日,一批貨物經香港空運抵達馬尼拉,台灣刑事警察局隨即通知,稱裡面可能藏有可疑的違禁品。馬尼拉機場果然發現四台抽水機內,各塞有10公斤、總值號稱高達1.6億台幣的安非他命,並逮捕前往提貨的男子匹內達(Danilo Pineda)。

該名男子目前正由菲國緝毒署詢問中,很有可能面臨進口危險藥物的控告。台菲執法人員表示,此案凸顯建立共同打擊跨國犯罪機制的重要性,包括情資分享、行動協調,已及執法合作協助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