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街頭新潮流! 歐美時尚圈吹起DIY刺青風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時尚圈近來吹起一股「DIY刺青」風潮,其中由品牌「Stick and Poke」推出的簡易刺青組合裝「Tattoo Kit」,不僅澳洲性格名模Catherine McNeil愛用,在Givenchy秀場上大曬傑作,時尚媒體Style.com也表示這將成為街頭熱潮。

▲澳洲名模Catherine McNeil大秀手上精心傑作。(圖/取自http://youblush.com/models-monday-cathrine-mcneil/

刺青花費通常不便宜,若不想「大作文章」、單純渴望一個專屬的小印記,並展現過人的藝術天分,這款商品絕對要列入考慮名單。「Tattoo Kit」套裝內包含刺青所需的全部工具,如無菌刺青針、紙杯、修護藥膏、消毒棉、醫用手套和無菌紗布等。

而買回家也不必擔心不會使用,內附詳盡的教學說明書及參考圖案,輕輕鬆鬆變身個性派。總共有11種顏色的墨水可挑選,不過為了安全等考量,只販售給年滿18歲(以上)人士。目前官網售價為42美金(約合台幣1351元)。

▲「Tattoo Kit」內刺青工具一應俱全。(圖/取自Stick and Poke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