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海盜捕手張進德提前赴美春訓 今年目標升2A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旅美捕手張進德6日啟程,回美國參加「Early Camp」,備戰他在海盜隊的第4個球季,張進德去年在高A待整季,今年目標是升上2A,所以對他來提前春訓相當關鍵。

▲張進德參加仁川亞運。(圖/記者楊舒帆攝)

「Early Camp」是指在球團春訓前召集重點培育球員的小聯盟訓練營,目的在於讓球團了解這些球員的近況,為新球季提前作準備。張進德去年11月時曾赴美參加為期近1個月的體能訓練營,球團還要求他必須減重,可見海盜隊很看重這位潛力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進德高中畢業後即與海盜隊簽約,2012年展開第1個球季,前2年分別待在新人聯盟及短A,繳出打擊率3成05、2成77。但張進德去年跳過低階1A直升高A,強度差異甚大讓他表現受限,還曾一度低潮打擊率跌至2成以下,不過他仍穩定出賽,並在季末找回手感,打擊率回升至2成19。

張進德的實力仍受肯定,因此在季末受中華棒協徵召參加仁川亞運,不過集訓期間教練團修正打擊姿勢,讓他無所適從,未能展現出應有的水準。亞運後他入選21U中華隊,因為膝傷無法負荷婉拒徵召,並透過私人訓練師進行減重計畫,讓他膝蓋少一點負擔。

張進德6日搭乘早上的班機赴美,他表示,「希望能穩穩地表現,盡力去拚,期待新球季可以更好,目標就是升上2A。」

▲仁川亞運中華棒球隊-張進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