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過檢驗只好保溫! 毒蟲把尿液保險套「塞入肛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魔術大空間?加拿大溫哥華發生一起離奇的「塞肛」事件,一名男子為了通過毒品檢驗,竟將裝滿友人尿液的保險套塞入自身肛門,不料還是被醫師發現。男子坦承,原先只是把朋友的尿液裝在保險套裡,但考量到「保持溫度」,才會把它塞入肛門。

加拿大,溫哥華,尿液,保險套,肛門,毒品

▲男子在肛門內埋藏他人尿液,成為醫學文獻首例。(圖/翻攝推特)

英國《都市報》報導,該名男子正在接受毒品勒戒,他日前到醫院進行複檢,卻被醫生察出,某個謎樣異物卡在他的肛門;取出之後醫生才發現,這是一個裝有「正常尿液」的保險套,質疑男子根本是想躲避檢驗。

負責診斷的醫生說,透過X光照片,發現男子竟想用肛門「通過檢查」,他個人並不鼓勵這種做法,因為可能會導致感染;根據統計,當地每年都會發生2到3起「異物塞入肛門」的離奇事件,過去還有病人把蘿蔔塞進肛門,卻自稱是「不小心坐到」的

由於事件太過離奇,對此案例,多倫多大學毒癮專家卡翰(Mel Kahan)表示,吸毒患者常用作弊來通過檢測,儘管花招百出,但通常不會有人採用「將他人尿液藏在體內」這種瘋狂的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