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荒誕丈夫天天開趴 喝醉逼妻「獻身」給8人性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喝酒小心誤事!印度一名男子酗酒成性,經常邀請三五好友來家裡開趴,甚至強逼自己妻子充當性奴,給喝醉的友人們輪流性侵。然而,不堪丈夫施暴,妻子終於忍無可忍在上周報警,警方目前正在追緝這些嫌犯。

印度,性侵,喝酒,輪姦,性虐,性侵之都

▲輪姦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印度時報》報導,現年30歲的被害人和丈夫結婚10年,兩人育有3子。不料,男方近來沾染酗酒惡習,導致太太每天被他帶回來的「酒友」侮辱;情節嚴重時,8男甚至會當著小孩的面,輪流性侵這名女子

被害者每天慘遭施暴,早已身心俱疲,但丈夫卻威脅如果報警,他就會縱火燒死女方的雙親。然而,由於丈夫和他的友人太過囂張,女子在忍無可忍下終於報案,也讓這起離譜又荒誕的性虐事件,正式浮上檯面。

在印度,弱女子被性侵已經不是新聞,該國大城新德里光是去年,性侵案就增加了3分之1,被封為「性侵之都」。德里警察局長在年度記者會上表示,在過去一年間,新德里接獲的性侵案就高達2069件,至於沒被舉報的數字則難以估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