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嶔煌/連買演唱會票這種小事,都有「選民服務」阿!

▲外傳羅淑蕾握有江蕙演唱會1000張門票,引起外界反彈。(圖/記者賴映秀、周宸亘攝)

徐嶔煌

一場江蕙演唱會售票事件,羅淑蕾說自己「買票有辦法」,經紀人不過出來駁斥而已,竟然可以搞到國民黨說要對江蕙的經紀人「保留法律追訴權」,一場盛事搞到變成拍案驚奇,真是匪夷所思的天方夜譚!

在媒體圈工作,很多資訊比一般民眾清楚。事情的原貌不就是出在售票的寬宏藝術身上嗎?媒體人能不能先買票?許多民代、有力人士能不能先買票?寬宏藝術不是應該自己說清楚講明白嗎?如果前面兩個前提的答案都是,那為什麼民眾很難搶票,不就知道原因了嗎?如果寬宏藝術說不是,假使是謊話,反正相關媒體從業人員這麼多,一翻兩瞪眼,台灣現在超流行擠牙膏式爆料,如果有假,很多人會搶著出來打寬宏的臉。

▲為了搶到江蕙的演唱會門票,歌迷們大排長龍。(圖/記者徐文彬攝)

然後,回過頭來,羅淑蕾,根據各媒體的報導,她掌握最少買到七百到一千張票的新聞不斷。都是空穴來風嗎?嘖嘖,她不也很得意自己跟江蕙的好交情啊?國民黨「買票」服務有沒有特別強,不就很好研究嗎?

好啦,為什麼我現在要說這件事情?因為今天奔波錄影的時候,聽到的就是寬宏的法務長,今天已經接受到來自許多立委與民代議員的請託要買票啊!選民關說、立委買票服務,多麼順理成章、多麼貼心啊!人家這麼擅長「買票」,從火車票、機票、高鐵票到演唱會門票,早就熟門熟路熟練到爆炸,你要跟他們PK,先排隊納涼等著吧!

排不到很嘔嗎?被迫跟黃牛買票很嘔嗎?請想想,柯P為什麼要打擊關說行為?

因為,連買演唱會票這種小事,都可以有「選民服務」啊!

●作者徐嶔煌,前北美智財權報總編輯,有個人臉書,已獲本人授權同意。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文章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