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撒嬌還不是沒男友! 林志玲苦笑挖出「單身真原因」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認愛言承旭後,感情世界除了花邊緋聞外,身邊再沒出現過真正的「護花使者」,雖年過40仍是當紅大眾情人,但本人卻對單身狀態十分苦惱。而她近日接受專訪時,又被問到相關話題,坦承自己在戀愛時會「大變身」,還意外透露一直以來沒有戀愛的真正原因。

林志玲接受《搜狐娛樂》專訪時,被問到成為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調侃的對象,片中甚至有句對白直指「像林志玲這麼會撒嬌還不是沒男朋友」。對此,志玲姐姐坦承不只有天生娃娃音,私下也是個非常會撒嬌的人,但她不諱言投入一段感情就會變傻瓜,會對另一半完全順從到百依百順的程度,說到這還不忘自嘲「因為我是古代人。」

▲林志玲年過40仍是當紅大眾情人,現實生活卻苦尋不到真命天子,讓她很苦惱。(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林志玲話才說完,就被採訪的男記者反問,是不是沒想過男生其實比較喜歡「有征服感」的女生,她才露出像是恍然大悟的表情,驚訝地問道「真的嗎?」後來她從訪談中確認了「男生就是喜歡女生壞」,才落寞地苦笑「我知道我錯在哪裡了。」還不忘感謝男方提醒。

林志玲除了招認自己不夠壞,也坦言生活圈確實比較小,所以能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不多,即便和周圍的人都相處愉快,但朋友始終都是同一群人。幸好,志玲姐姐並沒有因為這件事沮喪太久,因為對她而言「(面對)人生不就是要積極開朗的態度嗎,不然日子怎麼過?」再度展現出超凡的高EQ。

▲林志玲招認了「會撒嬌也沒男友」的真正原因,臉上掛滿苦笑與無奈,讓粉絲看了很心疼。(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事實上,林志玲並不如外表看起來老神在在,她即將迎接40歲生日前,曾在公開場合表示,因為身邊一直沒有出現適合的對象而感到焦慮,即便心裡很想定下來也無濟於事。所以,她未來打算減少工作量,積極拓展交友圈,把生活重心擺到經營社交領域,希望能快點讓自己有個歸屬。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林志玲受訪自揭單身原因。(影音來自《搜狐娛樂》,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