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和女友分手2個月 速搭自家混血露點小模更豔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和小10歲的台灣女友洪文安(Ann)交往兩年多,穩定交往見過父母,外界原本猜測小倆口可能會結婚, 前陣子卻傳出因為他偷吃被抓,導致小倆口分手。事隔將近2個月,他也沒閒著,身邊冒出混血小模Ashley Chung,經紀公司則否認曖昧消息。►►►點我看Ashley Chung超火辣豔照

▼陳冠希和女友分手3個月。(圖/陳冠希的微博、Ashley Chung的Instagram)

陳冠希3日在微博上傳一張2個美女坐在校園樹下的照片,看似是在宣傳自創服飾品牌CLOT的衣服,但據傳,左邊的美女Ashley Chung就是他新的獵豔對象。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他在友人介紹下請女方來當model,2人越走越近,和之前與中韓混血的前女友洪文安認識方法相同,而這張品牌照片據傳就是由他本人一手掌鏡。►►►點我看Ashley Chung超火辣豔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因工作關係認識Ashley Chung(上左、下右),雙方都在社群網站上po了這張品牌照片(上),據傳這是由他本人一手掌鏡。(圖/陳冠希的微博、Ashley Chung的Instagram)

現年20歲的Ashley Chung是中國、以色列混血,本身住美國,身高175公分,過去經常為服裝品牌拍攝性感照,有些些作品都大膽真空上陣,雖然手部有略略遮掩重要部位,但其中幾張仍不慎露點。有人發現她過去的CUP和現在比起來,似乎有縮小跡象,疑似有過「拆彈」手術。

►►►點我看Ashley Chung超火辣豔照

▼Ashley Chung性感照。(圖/翻攝自網站the hundreds拍攝者van styles


知情人士表示,陳冠希要求高、期望新血進入,又想兼顧品牌形象,而Ashley Chung和前女友洪文安感覺相似,因此他大為欣賞。CLOT發言人否認此說法,表示Ashley只是新的模特兒,大家不用多做解讀,「公司找模特兒,他(陳冠希)一向都不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