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宏致歉35萬人擠爆網路 江蕙求改善「不忍歌迷煎熬」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台語天后」江蕙演唱會門票5日開賣造成搶購熱潮,卻因為系統大當機,以及黃牛高價售票造成爭議。她親自出面喊話希望問題快點改善,經紀人陳子鴻和售票單位寬宏藝術也向大眾道歉,並表示接下來2天會盡力解決問題。

▼江蕙演唱會售票單位系統大當機,造成歌迷不滿,本尊親自在網路上回應。(圖/東森新聞)

寬宏藝術表示,開賣前一天網站就吸引22萬網友進行註冊與試用,到了當天更是出現35萬爆量人次同時搶票,儘管公司已經買了最大頻寬服務群眾,仍無法負荷。經紀人陳子鴻也表示:「希望明後兩天這個現象會改善。」不滿黃牛囂張在網路上賣票,將尋求法律人士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回應。(圖/陳子鴻的臉書)

網友氣憤要寬宏要向張惠妹演唱會賣票方式多多學習。當時張的售票單位對於進不到最後一關結帳的民眾,積極補救發認證信,最貴的票才3600元,也沒有塞車超過1個多小時的問題。而寬宏售票在開賣前開放卡友預購,以及連註冊會員都無法登入,也成為粉絲此次最不滿的主要原因。

江蕙自從發布隱退宣言後,沉默了好一陣子,聽到歌迷朋友的抱怨,6日早上忍不住在臉書PO文,向寬宏售票喊話快點改善系統問題,且希望黃牛「有點良心」不要再繼續販售,「實在不忍心看到歌迷朋友這樣一路煎熬折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